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28號---越久的感情,越容易吵架?

已經是4月了,和他在一起也半年了...
沒寫部落格的這幾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
嗯...比如說...我和他很容易吵架?

一對情侶在一起越久,越容易吵架嗎?

答案是“YES”...

缺點曝露,性格曝露...
一點小事可以吵很久...
冷戰,不說話...

但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說好...
要是我們吵架...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談清楚...
也不能對對方有所隱瞞...

他是我男朋友,我是他女朋友...
不能有謊言的存在...
就連善意的謊言也不能有...
善意的謊言,也是謊言...

每次我和他吵架...
只要經過一談就很快和好...

我和他容易吵架...
因為在很多事情上我們會有意見不合的問題出現...

在談戀愛的情侶們...
如果吵架了,試試看靜下心來和對方聊聊....
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互相諒解,體諒...能夠讓感情的Expiry Date延長一點...
坦誠相對...感情Expiry Date加倍延長...

你們覺得對吧?=]

也許我自己也做得不好...
但是我會盡力...

比起以前的我...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我...=]

在我的部落格里,我和你們分享我的個人意見...
分享我的故事...
也希望可以改變那些爲了小事而吵架的情侶們...
希望你們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