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1號】慢慢刪除過去的回憶,開始全新的自己...

嗨,朋友们...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之前我都有好多時間寫....
差不多每一天都會更新...
就像是我臨睡前的習慣...

我的四年感情結束後...
慢慢的,我開始停止更新...
這四年裡面,我知道我自己犯的錯...
也學習了該如何當一個好的女朋友...
我應該謝謝你,因為你曾經愛過我...
我希望你幸福....

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
【讓我慢慢刪除過去的回憶...開始全新的自己...】

去年年尾...我生命裏出現了一個人....
他超級霸道...佔有欲超強...
但是他很疼愛我...
雖然,他還沒有得到我爸爸媽媽的認可....
但是我們會加油...相信他也會....
他說他要回答到我爸爸一定會問的一個問題....
“你凭什麼和我女兒一起?”
他知道,只要他回答到這個問題...
我們就可以毫無煩惱的在一起了...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直到度過這個難關...

也是他讓我有這個心去重新開一個部落格...
想念他的時候,可以把這些想念都寫進去部落格裏...

嘻嘻...是時候公佈這個人了吧?
他就是...

蒙威利...























我和他10月23號正式在一起...
也就是他的生日....
記得他曾經告訴我...“沒有人疼你,我疼你”
我想要他用時間和行動證明比較實際...哈哈....

我們要見面很難...時間也很短....
所以我們彼此都很珍惜能夠和對方見面的時間....

我們都期望有個任意門,或瞬間移動的超能力...
那麼我們就隨時隨地都能夠見面...
很白癡吧?哈哈....xD
但是這就是我們都一直有聊不完話題的原因(^^)

由於本人我剛開部落格...
還要edit很多東西...
故事就告一段落...
以後我還會更新很多很多東西...
嘻嘻...bye bye (^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