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3號】想你的心情一秒也沒有停過...

今天還是像平常那樣起床去上班...
下午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
搞得我心情也鬱悶了...


下班後,也是像平常那樣去找他...
他見到我還是愛捏我的臉...
我的臉都快變型了...(>_<)
但是看到他捏完我臉那開心的樣子,就先暫時放過他...(^_^)
我愛和他鬥嘴,就喜歡吵個沒完沒了...
有的時候,他還是笑着說“你很烦啊~”
伸手出來就是捏我的臉蛋...
(=.=)有時候真的好痛...


見面一個小時都沒有...
就要出去幫忙家人了...
可以說我的工作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
工作完畢,九點過後還要去舞蹈教室...教舞練舞...


今天練舞的時候...
臨時的學了舞步,拍了短片...
Girls Style and Hip-Hop...
希望不會很難看...
期待短片出爐...(^^)


就如往常一樣...
他等我练完舞...見面聊幾句...
就算靜靜的看著對方也足夠...
我...很喜歡他凝視着我的眼神...
有時候我還真的不敢望著他的眼睛...
好像什麼都把我看穿似的...
也是半個小時都不到的見面...
他就要送我回家了...
帶著依依不舍的心情說再見...


回到家,我真的累透了...
我每一天的時間差不多都是满的...
沒有停過....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工作...
晚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幫忙家裡...
九點到十點多練舞...


累慘了...
但是...
【想你的心情一秒也沒有停止過...】


知道你現在面對的煩惱...
也許比我的煩惱還要更大...
壓力也是隨著來...
但是親愛的...我會陪你度過...
要加油...
我在你身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