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5月13號---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可是我已經在昨晚慶祝了...
我帶了我媽去我家附近的“不見不散餐廳”吃東西...
送了一架手機給我媽...
因為她的手機要壞掉了...

我要說的是...
媽,謝謝你把我生出來...養到那麼大....
雖然時常頂嘴氣你....
但是每次那樣過後心裡都會覺得不好受....

我和我媽就像朋友似的...
她總是很瞭解我....
我沒有事情瞞過她....
交男朋友也好,什麽都好....
只要我不變壞,她總是給我意見...

她愛看韓劇,偶爾喜歡喝朋友出去喝酒聊天....
也難怪會有個那麼愛喝酒的女兒....

在這裡說什麽都是假的...
行動最實際....

不過還是要說...

媽咪,我愛你...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