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2號】回想情人節那天...

2012年2月14號,我和他度過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沒有昂貴的禮物...
因為情人節在一起過就是最大的禮物...
不過,小禮物還是有準備啦...嘻嘻~~

我送了他一條項鏈...

便宜貨...現在給他戴到掉色了...
那店員騙我說不會掉色(>_<)討厭!!!
不過看到他收到很開心,我也滿足了...(^.^)






















而他...特地请半天假弄早餐給我吃...

送到來我家門口...我很開心...
是他親手做的三文治...

午餐時間...特地來公司接我出去吃東西...

也是他親手爲我做的意大利麵...
雖然賣相不好看,但是很好吃...
他告訴我說,他爸爸媽媽說他從來沒有煮過那麼好料給家人吃...

現在那麼肯爲女朋友這樣做....
我聽到後都在暗爽了...嘻嘻...

















晚上還有...他送了我最愛的史迪奇....
我好喜歡...
他說:你出去做工有過夜的時候帶着它,就像我在你身邊...

好窩心~~♥ 謝謝你...























就是這麼一個簡簡單單的情人節...

我們一起度過了...

為什麼我要突然寫回之前的事情?
因為這個是我和他的第一個情人節...(^_^)
我要記載在我的部落格裏...

而今天...
放工後之間去找他...
我們見面的時間半小時都不到...
不過總比沒有見到好...
去到看著他忙剪頭髮...
看著他工作的樣子就滿足了...
老土說一句...“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好看”
他剪完頭髮後,
我們聊了一下下...
他,很愛哄我笑...也很愛捏我臉蛋...
還說要我吃得胖胖的,他越愛...
我才不要咧,我還要穿婚紗...拍美美的婚紗照...





















你們看,他就是那麼愛搞怪...
弄得我要生氣也不是,要笑也不是...
o(>_<)o
貝比,你的肚腩越來越大了...
穿衣服不好看咯...
好像懷孕三個月那樣...
可是沒關係,你胖...在我身邊就顯得我瘦...
哈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瘦了,每個好久不見的親戚都說我瘦了...
是啊,最近工作被虐待...(T^T)哭*

見面時間不夠,真的不夠...
我只希望我們相處的時間能夠长一點而已...
就這麼簡單...
我真的很想你...雖然距離很近...但就是很想你...
想要你抱著我睡覺...
惡夢嚇醒我沒人在身邊最糟糕...

這一天會到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