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15號

今天,我們一整天沒有見過一面...
星期五和星期六都過得沒什麽愉快...
因為我爸發現我和他在一起...
我和我爸已經冷戰了兩天...
除了工作,其它的事情根本沒有去聊...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的星期五和星期六都看不成了...
心情還蠻down的....

先說星期五好了...
晚上約好要出去看電影....
但是時間很晚了,他都還沒有來載我....
我就打他的手機...也沒有接...
打了十多通電話,還是沒接..信息也沒有回覆...
突然就聽到門鈴響了...
原來是他...
上到車,他告訴我剛才趕著來我家的時候撞到別人的車...
手機也沒有帶,到處和別人借電話....
發現我爸的車出去了才來按門鈴...
再加上因為我爸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情說了一些難聽的話....
什麽心情都沒有了,也不去看電影了....
所以就去了他家....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他問我:“我沒接你電話,你不生氣嗎?”
我回答說,我只擔心他發生什麽事情...并沒有生氣......
因為我爸的事情,我哭了.....
他只抱著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之後一直說很心痛看到我這樣....
還說他會想辦法賺多點錢....讓我爸承認他.....

不過星期五還是有些讓我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他第一次陪我做工....
第一次載我去做工,接我下班....
差不多一大半天都是他在我身邊....(^^)

我要說的是...
親愛的,你別責怪自己好嗎?
我們都需要給點耐性....
總有一天他會接受我們的....

只要我們心理面有彼此...
沒什麼事情會把我們分開的...對吧?=]
我們加油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