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4號】我害怕...

其實我沒有什麼要寫...
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想他的時候有個寄託...
雖然今天有見面...
但是我總覺得不夠...
但是...我又不希望我們每天粘在一起...
我害怕感情會淡掉...
真的是很矛盾...

就說說今天...
我沒有出去幫忙家人...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因為有舞蹈課...
七點到八點上教練的课...
八點到十點教舞,training...
其實脚的舊傷有點復發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事...石膏我都包過...
這點點痛算什麼....
說真的,我沒什麼會教別人跳舞...
要我自己練習自己学就超快....
練舞的時候胃痛,心臟也痛....感覺暈暈的....
不過還是撐過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身體有什麼問題....
只是知道...很弱就是了...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爸爸....都是爸爸自己發現的....
我怕我告訴爸爸了,他就不給我跳舞...
有時候發燒了也不說,就因為晚上要練舞....

上次的驗血報告也還沒拿...
不知道結果怎樣...
每次看醫生都抽血...
我的血快没了...(=.=)

練完舞後,他陪我吃了晚餐...
不是單獨兩個人,有他的朋友在....
其實我是希望能夠去他家,吃他媽咪煮的菜...
我和他兩個人而已....
但是不能...去他家又要提心吊膽的怕我老爸打來...
我寧願不要....

其實我害怕你說的那句“我配不起你...”
也很害怕你說“和你在一起很大壓力...”

更怕你說“我們做回朋友吧...”
我们吵到很厲害的時候...

你總是第一個開口說...
我的心真的很痛...想忘記,卻不能忘記...

你說你沒錢,給不了我什麼...
有曾經說過介意我坐你的車,因為很爛...
我在意的根本就不是這些...
要是我在意...我早就和別的男生跑了...
就因為我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喜歡你給我承諾...
我也不會給你承諾...
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許下的承諾能不能够做到...
所以我在乎的只是現在...

我會努力改改我的脾氣...
你也在你的事業上努力吧...
還是那一句“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