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10914】比赛结束了...心情变糟了...


Super dancer 2014,舞蹈比赛终于结束了...
进到了半决赛,但是进不到决赛...
只有我自己在心情低落...而我的组员....
她们很高兴的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你们一点点的不高兴都没有呢?
算了吧,习惯就好....她们比较喜欢kpop...

比赛结束过后,我觉得empty了...
去到舞蹈教室都毫无目标的在跳舞...
每次比赛结束后都是这个样子....
说到比赛....28号在kelang parade有个比赛....
本来打算去参加,但是不能了....
因为我做工那边不给我请假....
靠!真的很讨厌她!都不知道是她自己说的,还是老板娘说的...

还有....最近公司少钱....我自认真的没有收少过钱...
为什么我要赔钱啊?况且,公司钱是你带回家的...
我怎么知道是不是你那边除了问题....
你怀疑我们,我们也会怀疑你啊....
明明不是老板娘,但还是摆出一副老板娘的样子....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是老板娘噢?
你只不过是一个在这里工作较久的员工而已...

发泄完过后,真的舒服多了....

最近钱都不够用,还要赔钱...
电话费还没给,舞蹈学费也还没交...
钱包也坏掉了,参加婚礼也没有一双能够配礼服的高跟鞋...
高跟鞋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凶器!穿得脚痛死了!
还有那么多女生可以那样穿着来逛街....真是了不起....

好吧....生活问题多多,还是得过....
还是那句....加油,陈贞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