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70115】2015年的第一个帖子...







新的一年...2015....
我觉得自己还是没什么变化...
有变化的只是我的身材...我变胖了啦!
最近想找个健身房...考虑着要不要签配套...
因为环境不错的....今天去试过了....
是在wangsa walk的Celebrity Fitness Studio....
一个月RM133....有健身器,还可以上课....其实不错的...
怕是自己给了钱,然后少去....




由于今天是我的休假,陪了妹妹去petaling street买了指甲油...
新年答应了要帮她弄指甲...然后和朋友一起去看纹身店.....
加上天气是西北的热...流汗流不停呀...

之后呢....我们去了一间餐厅吃午餐....
“Levain” 
之前才去过一次,今天是第二次....
点了意大利面.....而男人看见什么面包都拿...
拿了很多,最后吃得好撑!




而我,最后买了马卡龙....以前我都不爱吃....因为很甜....
是妹妹吃我才跟着吃的....
这家店的,我喜欢black currant & raspberry....
因为不会很甜,里面有酸酸的果酱....不会很腻...




然后就去了外婆家...陪外婆吃了晚餐....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今早跑步甩掉的,都回来了...failed!!!!!

工作最近生意很差....没什么客人....
Hit不到target....*哭*
新年好穷啊.....不稀饭!

最近常常用这几句来鼓励自己...

“忍受别人忍受不了的”
“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
“你就可以享受别人享受不了的”

每当我要放弃的时候,都常常在心里默默的念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