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120814】也许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对...正如你所看看到的标题....
已经完全表达出我心情是不好的....

最近报名参加了九月份的舞蹈比赛...
可是....并不是我想像的那么顺利...
我和队员的意见不一致...
她们做什么都是最后一分钟...而我最讨厌最后一分钟....
她们觉得,迟点开始才练习也可以,没差...
而我想要提早练习,把不好的的改到最好...
多练习才会更好....

我总是在想其实她们是不是不想参加这个比赛....
她们完全处在爱理不理的状态中...
只有我一个人在瞎紧张....
给压力自己,就像个疯子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