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130714】饥饿30 Dance Show



今天又是表演的日子啦...地点在PJ的SS2 Mall...
早上九点就起床开始准备...其实我累得半死...
因为昨晚三点多才睡觉....

到达了目的地后...

坏消息(一)我的组员有两个赶不及来表演....

原因是,她们昨晚去了JB比赛...
晚了回来,所以敢不上表演时间...
变得我们有点困扰,要临时把整个舞蹈改去三个人能够跳的...
所以我完全不能够full out,因为怕太过stock sendiri而忘记自己要走去哪里...

所以说...我最讨厌last minute....
我做什么都好都需要有计划...

其实我是失望多过于生气....唉....算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
其实我很不满意....我觉得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唉....只好继续加油吧....不能怪别人...只能够怪自己....

2014年,饥饿30...顺利完成表演...!!!




接下来要准备的就是20号的演出....
地点是在kepong, jinjang....加油吧!!!
希望不会再出现问题了...

感觉还有好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