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300614】 Wendy叉包,生日快乐!



今天是wendy的生日...我和舞蹈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个超大惊喜给她...
哈哈哈....那就是“装吵架”...虽然我不是演员之一,但是还是得写出来...
因为实在太好笑啦....哈哈哈...

首先呢,我们就像平常一样的在练舞....
Wings,就是我们的leader....他也像平常一样的train THE NEXT crew....
他们正在准备12和13号的演出...
*注 : wendy寿星女也是成员之一....”
可是越跳就越不对劲,越跳...被教训的声音越大声....
我就知道开始了....Ngek ngek....

骂出来的内容如下...
“THE NEXT 跳了那么久,跳什么东西出来?!”
“12和13号的演出取消!你们不用去表演!给其他组去表演!”
最严重的是....
“THE NEXT解散了!不要再跳了!回家去!”

重点 : wings很大力的摔门,“碰!”那样的出去了....

其实他在外面偷笑得厉害....哈哈哈哈.....
我也快憋不住了...哈哈哈....

Finally....寿星女哭了....hohoho.....
还有两个不知情的也紧张得不知所措...
还有另外一个女生Joey....也演得不错,哭了...
然后跑下楼去....
*她是寿星女的好朋友....*
角色 : 诱饵......她要把寿星女引下楼去好让我们准备蛋糕.....
我就假装走过去寿星女那边说 :
“诶...joey一个人跑下去了咧.....还不去追她啊?”
结果.....成功!呵呵....

当寿星女下楼去了....我们就开始关灯准备蛋糕....
其实诱饵早就u turn上回来楼上了....
打个电话叫寿星女回去楼上帮她拿东西...
结果一上来....生日歌出来了....她眼泪也出来了....
哭得厉害...!




任务完成啦....生日快乐哦....要开心....
THE NEXT没解散啦!表演也没取消啦.....
哈哈.....happy birthday....


中招的三个人....完全被蒙在鼓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