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300913】原來沒有那麽簡單~


自從開始做工以後...
我在店裡面學到了很多東西...
是在美甲學院裡面學不到的...
還好我工作的地方,那些senior肯教我...
也讓我進步了不少...

果然,說的沒錯...
我的脾氣的確收斂了...
不亂發脾氣...因為我要做得更好...

嘻嘻...今天是我的休假...
我回去外婆家,
也順便帶我男朋友的愛車去洗洗...
休假也那麽多事情做啊...(>_<)
其實我想要在家睡一整天...
但是不能,回了外婆家還得趕回去幫忙爸爸...
靠!好一個休假~

跳舞生涯,也減少了...
眼睜睜的看著同伴們去參加flash mob...
而我...就要工作...
唉~ 為什麽不能像他們那樣?
我羨慕他們...

算了吧,陳貞霓...
工作加油!為了以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