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9月8號】要放弃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好難~

我盡力讓我自己專注于工作...
既然我選了美甲這行業...
我就要把它做到最好...
自己選了,就不能夠後悔...
不要忘記當初的目標...

開始工作后,很自然的...
就會減少跳舞...
可能一個星期一次吧...
我還有一群可愛的學生...
不能放弃她們...

後悔當初讀書的時候...
有空餘的時間,我沒有跳舞...
現在真的很後悔...

算吧...一切順其自然...

2 条评论:

  1. 别后悔~~ 起码之后你有努力啊~~ 你已经成功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不想放弃的...
      因爲我之前參加了一個audition...
      UK的舞團來sunway做舞臺劇...
      我入選了...但是...還是必須放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