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9月23號】開工大吉,工作天“Day 1”


今天是我開工了...開始了美甲工作...
我在jalan genting klang的PV128那裡做工...
店名叫做“Cu's & Do's”...
在“Show Bar Pub”隔壁罷了...
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來找我哦...

今天第一天做工...
媽咪包了封開工紅包給我...
實在太感動了...(π_π)

去到那裡,緊張的心情...
很多東西要記,很多東西要學...
剛開始很怕做錯...(>_<)

回到家,我竟然把步驟忘記了...
明天還要去問過...啊~ 救命!

好!我會加油!
現在我有目標!朝它前進!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