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讨厌这样的我...



为什么我的标题是“讨厌这样的我”呢?
因为...某些事情,我想要做...但是却坚持不了...

那就是“减肥”...=(

我知道我家男人从来没有嫌弃过我的体型...
但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因为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吃东西...

现在开始不能了...
跟妹妹去逛街买衣服,发现自己真的胖了很多...

体型改变 等于 快踏进地狱...
1.   漂亮衣服穿得不好看...
2.   被取笑...
3.   最糟糕的,男朋友开始会看其他女生...(个人想法)*比,看了不要生气(><)*
唉...我在想着...之前我是怎么样瘦下来的呢?
终于想到了....
之前我没有吃宵夜,也没有吃很多快餐...!!!
我只吃青菜和喝汤而已....=(

要开始回以前的饮食习惯了...希望能够成功吧...(^_^!)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