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1月23号---"累,真得很累"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究竟自己所做的,到底是对?还是错?

帮忙家里生意,失去自己想要做的东西/事情...
去做自己想要的,却换来家人的责骂...

到底该怎么做?有谁可以教我?

我有试着去安排我的时间...很好,我做到了...
换来的就是,没有休息时间...

每一天,是每一天...
时间满满的,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我是人,我不是机器人,我也不可能是万能...
我只是在尽我能力做到最好...

我会累,我会发脾气...
就是因为这些事情...

逼得我快发疯了...我会开始用不好的语气来对人说话...
所以,我被我家人骂了...
说我如果做到那么不爽的话,为什么不回去?!
我想,我真得很想...
但是...我不做的时候...你们就说我是废材,饭桶!!!

你们知道什么是进退两难吗?就是这样...

我对我发过脾气的人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觉得气堆在我身体里面太久,我会疯掉....

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累,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