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厭倦了...累了...還好有你...


厭倦了...累了...


厭倦了在我老爸控制下的生活...
每天趕時間趕得我累了...


記得上個星期六我生病了...
就根本不能開車...
是我打電話給男朋友,他才丟下工作來ampang載我...
也麻煩了一位朋友把他的車開回去...
我男朋友則幫我開車...


送到去診所...
醫生說我嚴重貧血,疲勞過度...


回到家,我卻沒有告訴我老爸...
因為我不會讓他找到藉口說我...

“生病了還要出去?生病了還要跳舞?”

我不會讓他有機會那樣對我說....


生病辛苦只能自己受...
不想他知道...也不會讓他知道...


謝謝你,蒙威利...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出現....
在我累的時候還好有你....




其實我真的忍受不了每次跟你吵架時的感覺...
我會完全沒有心情去做任何事情...

所以每次都會主動要和好....




知道你最近有自己的事情在煩惱....
幫得到的我會幫你....

你好好加油,好嗎?
我會支持你的....



事業上,我們倆都要加油...

感情上,也一樣....保持剛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