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9月19號——生病了,倒了...


最近真的好煩...
加上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經常生病...
那麼久沒有發燒...這次終於倒了...

生病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控制我的飲食...
減肥...每次生病都可以讓我體下降...
很白癡吧...(==)

生病給我帶來的困擾更多...
不能練舞...不能出門...

我九月和十月都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兩場的表演...
可是我覺得不夠...
我還想參加flashmob...
向男朋友抱怨...他就會說·:“都是你自己找來的啦...”
心想,也對...是我自己找來的...
爲什麽?爲什麽?   因為我喜歡跳舞啊...
接下多少個表演我也會覺得不夠...
但偶爾想要發洩一下....


這次生病...我對我男朋友亂發神經...
明知道不能夠來我家...還一直逼他來看我...
我看我真是發燒燒壞腦袋了!!!!
對不起...


明天開始又要出差了...去外坡工作....
我看我要在酒店裏面想舞步了...
星期五下午回來就要教課了....

加油吧...只好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