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60514】休假



今天是我的休假...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
我休假的时候就会回去陪陪外婆...
平时她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家...
舅舅和外公出去工作...有时候也蛮担心的...
因为之前的交通意外伤得她蛮严重的...
年纪也大了....也有告诉我有后遗症,就是有时候会头晕...
快点康复吧外婆....我们一起去旅行...

嘻嘻...在外婆家就是吃不停...
外婆都爱叫孙子一直吃东西...搞得我好饱...
可是幸福满满...[^____^]
八点就回家了...因为晚上我有练舞...
嘿嘿....久违了的表演...6月26号,期待着...

还有就是从我男朋友那里得知...
朋友工作发生意外...进了医院...
吓了我一跳...希望他早日康复...*pray*

好啦....休假这么一天就完了...
明天继续工作咯...hwaiting!!!! Az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